惊鸿

【188男团阅读体】回首不离(前言)

传统的阅读体,假设人物一直在阅读,读完全部的九本书后离开(暂时没小十)但是读书的内容不会全写,会挑着一些章节具体写,H和谐。

若有ooc,请见谅。如果有有误的地方,欢迎指出。

缘更,无存稿,可能坑。不喜勿入,禁攻击。

时间:全部原著完结后

参阅人员:家主团+188男团

夜间,万籁俱静。

人们已经深深的陷入了美梦之中,这时,一缕清风划过,带走了那特殊的十几人...

“简哥,简哥,快醒醒!”

艹,大晚上的不睡觉!简隋英满脸不耐的睁开了眼睛,一眼就看到了对面焦急的唤着他的李玉。

“终于醒了,简哥,你怎么样?有没有事?”

“小李子,你大晚上的干什么呢?哥能有什么事啊,嗯?”

简隋英挑眉,动了动身子,发现自己好像被固定在了椅子上,根本没办法移动。呦呵,真稀奇了哎,大晚上的谁搁这儿恶作剧呢。

此时,在他们旁边的椅子上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其他人的身影。

“这是哪啊?”

“媳妇儿”

“哥?”

……

待到众人都渐渐的冷静了下来,他们开始观察起了这间屋子,只有一张大的长桌和十八把相对而坐的木椅。

他们,此时便被固定在了椅子上。更巧合的是,每一个人对面坐着的都是自己的伴侣。

“行了,既然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先老老实实的呆着吧。”

“你说的倒轻巧”

简隋英玩味的笑了笑,看向那个胆大包天的小鬼,[坐在桌子旁的那个人抬起了头来,露出了一张非常好看的脸,这个年轻人的五官用眉目如画来形容都一点不过分,偏偏却没有半丝女气,反而英气逼人,甚至隐隐透着一股张狂冷峻。]

“好了,原炀,少说两句吧。”

见到对面的人开口了,原炀才不情不愿的闭上了嘴。

“既然都来到了这里,也算是有缘分。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吧,你们好,我是顾青裴。刚刚那位是我的爱人,原炀”

说话的男人[头发如墨般浓黑,相貌俊朗,戴着一副金边眼镜,步履从容,唇边挂着的那一抹笑容真能迷死人]

简隋英吹了个口哨,惹来原炀的怒视和李玉不悦的目光。

“我是简隋英,对面那个也是我爱人,叫李玉”

“你们好,我是李玉”

“你们好,我是白新羽,简隋英的弟弟”

“我是俞风城,白新羽的爱人”

“你们好,我是黎朔”

“嗨!我是赵锦辛,黎叔叔的爱人”

……

待到众人都一一打过了招呼,长桌好像是得到了什么指令一般,从中间浮现出了九本书的模样。

其中一本从中分离开,到了白新羽的面前。

“这他妈的什么玩意?”

白新羽拿着书,一脸的茫然。

顾青裴推了推眼镜道:“或许他是想让你读书?”

“有道理,白先生,你不妨读一读试试”黎朔想了想,赞同了顾青裴的看法,期待的看着白新羽。

白新羽望向了简隋英,询问道:“哥?”

“读吧”

听到简隋英的回答,白新羽心底总算踏实了些,翻开书开始读了起来。

“你却爱着一个傻逼?这什么名啊”


ps:最近比较迷这个渣且深情的188男团,看了挺多,就比较手痒,所以开了一篇,嘻嘻😁

评论(21)

热度(3625)

  1. 共4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